認識我的都知道

熱舞媽媽我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很長也很愛穿legging

內搭褲對我人生實在太重要了哈哈(肯定!)

所以好不好穿我一穿就知道!

尤其夏天要死人的熱.長褲根本穿不了

懷孕後.除了開冷氣在教跳舞會穿之外.其他時間要出門都短褲了

因為一般的內搭褲材質再輕薄還是有一定厚度

只有我買的幾件運動品牌的勉強薄點然後彈性也不錯

其他的我直接放棄><

肚子越來越大之後.這個內搭褲的腰部彈性 就 非 常 重 要!!

慢慢地能選的褲子就越來越少到只剩那一兩件能穿了

直到!!我收到Fammile的零著感內搭褲

包裝整個很好還用紙箱裝著

跟我買其他家孕婦裝收到的質感整個差很多ㄋㄟ ~

收到後第一件事當然是立馬試穿啊啊啊~~

看看這個極多媽媽口中推薦的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天啊~整個哭!為什麼不早點知道有這麼好穿的孕婦褲!!!!!(抱頭)

腰部跟肚子的設計讓你產後也能穿

但是彈性超級無敵霹靂好

看到嗎!!!!我這顆像球的肚子穿下後.我還又往外用力拉了好大一段

而且我這件是S號!S號!S號!

各位看官腳部是合身但腰部彈性卻是如此的好

不會腳合腰很緊.或是腰鬆腳也鬆(白眼)

再看看我這37+4的肚子真的好圓耶XD

別人都笑我說我很像假肚子

因為這胎胖比較少所以手腳都沒什麼改變幾乎只胖肚子

我買的其他褲子都有腰部另外做一塊鬆緊

尷尬的是因為顏色布料不同所以導致蓋起衣服都還好(就像正常褲子)

但是只要我一跳舞手一舉就會露出一塊好大塊的鬆緊布

實在是讓我覺得非常不美~~

不然就是旁邊有一條鬆緊調整帶.但說實在其實還是會有點不舒服

可是這件完全不會!!也沒有旁邊的調整鬆緊帶

就是同一塊布料你也感覺不出他有特別加多大

但是穿起來就真的是輕薄彈性又 極 佳!!真的是極佳不誇張

蓋下來你要說我沒懷孕都可以(自己幻想XD)

只是很生氣的是!!老娘我就享受了一天這褲子的好穿

隔天我穿著它去生了(什麼!!!!!?????)

現在還在做月子要帶寶寶出門回診

腳不能吹到風.我還是穿著它出門唷~~

你別跟我說肚子消了穿著肚子那邊不是會鬆鬆嗎??

喔NONO!!完全貼合喔~~

所以你看他彈性有多好

總之這麼好穿一定要大推一下給正在懷孕的女人們!!

37W+4/158公分/55公斤的我

他們家的S我剛剛好而且可以說再胖個5公斤都沒問題呀~~

https://goo.gl/sYEGMx想要好褲就在這

現在剛好有優惠要買的趕快手刀啊~~

 

arrow
arrow

    熱舞媽媽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