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胎生男生 就沒什麼看蛋糕

這一胎終於讓我等到女孩兒了!!!

當然彌月蛋糕試吃是一定要的拉拉拉~~

回來待產不能跳舞的日子很無趣 只好自己找事做

才能填補媽媽空虛的心靈(悶)

很多彌月蛋糕試吃都要等到36週到坐月子前兩個禮拜

所以只好循著每家的限制來申請可以試吃的蛋糕

比較看看哪一間能雀屏中選^O^

 

以下的這兩間只能說是佛心來著!若是自取都是免費

第一間就選了大家都很推薦的

風和家Say Cheese!輕乳酪蛋糕

來來來~孕媽看這!試吃申請表單 > https://goo.gl/L28pni

如果你的媽媽手冊照片一直傳不上去.FB私訊也可唷!

可以選擇生起司蛋糕 或是+葡萄乾

領取方式有三種:

1. 風和家門市預約自取

2. 宅配運費$160

3. 台北捷運站面交 (7:00pm)

去拿的時候有嚇到.它就是一個小小簡單的店面

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蛋糕真的很好吃

還貼心地放了保冷袋

這樣一個六寸輕乳酪蛋糕是180元 就算底鋪了滿滿的葡萄乾也才189元

滿50盒95折 100盒92折 分別可以送3個/5個點

運費160 若滿2000就免運(大概就差不多10 出頭的量)

滿60盒還有附贈彌月小卡 只是需要提前10~14個工作天

話不多說一定要先切開來嚐一口!(請忽略我切得很醜XD)

我們家有小小孩是葡萄乾控

所以有葡萄乾的選項一定要選的啊~~

真的好吃無負擔!!一個晚上這個蛋糕就迅速被三人解決!果然就列入了選項當中

 

波波諾諾BOBONONO

這一家磅蛋糕也是大家都推薦的

當然除了好吃之外自取免費絕對也是推薦原因

門面很美吧!!就跟它的包裝有著整體感

申請網址連結> https://goo.gl/kMXrds

網頁上就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1. 申請對象:懷孕滿32週-產後1個月內的媽咪

2. 申請費用:匯款運費$150,貨到付款$180,自取免付費

3. 加購說明:申請試吃可另加購一盒正貨,運費不變,僅需加上 [正貨費用]

4. 試吃宅配到貨日:固定每 [周二] 及 [周五] 到貨

然後填寫完過沒幾天就會收到EMAIL回信代表申請成功囉!

店開在巷子裡面.如果坐車過去就需要走一下了!

確認好資料你就會收到一盒七種口味的磅蛋糕(截至網站)

除此之外店裡面還有搭配一些手工餅乾的禮盒

磅蛋糕可以選擇單一口味平均單價在280~300

或者也可以像是吃這樣各種口味選5種共10片變成綜合口味350元

訂50盒以上就會送彌月小卡 還有版型可以選唷!需要7天的製作期

折扣優惠:30盒以上就有95折 50盒9折 ...

很開心的一拿到就在車上先試吃了起來

扎實的口感再加上味道很天然覺得很不錯

我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跟地瓜口味

這款蛋糕還特別強調放室溫20分鐘以上再吃更好吃

可見不一定要冷藏.這對夏天生孩子的我很方便

(不用一直擔心沒冰出去送會不會送到後面壞掉@@)

不過磅蛋糕還真的很看個人喜好

 

接下來的是需要付費的.不過也都滿值得的!反正就挑自己喜歡的試吃

自己喜歡送人也會很滿意^______^

 

小茶栽堂  

申請網址連結> https://goo.gl/vFcaY1

申請條件:滿28周就可以上網申請 

自取費用:220元 宅配另加160元(自取有三個門市可選)

加購說明:他們家單價比較高一些所以15盒以上就可以9折

這家超級有質感.不管是店面還是試吃禮盒.小姐也服務很好

還問我一組6個蛋糕盤夠不夠?結果我打開是這樣

滿滿的單片切片蛋糕包裝得好好的.根本不需要另外再用盤子了拉~

大氣如我孕婦當然是在車上就試吃起來(笑)

所以沒有美美的單片單片拍照片給大家看就見諒一下嘿~~哈哈

不過總共有11總口味我倒是可以一一跟大家介紹一下:

雲朵乳酪蛋糕/北海道黃金生乳捲/香橙芒果乳酪捲/巧克力烏龍捲/北海道輕乳酪捲(玫瑰紅茶)

巧克力職人蛋糕/焦糖牛奶捲/抹茶和風紅豆捲/茉莉綠茶捲/蜂蜜紅茶捲/黃梔烏龍茶捲

這也是按照我的喜好來排的順序

後來發現真的輕乳酪比較得我心.反而他們家的茶捲我覺得還好

真是試吃之後才知道.不然以往有入茶的蛋糕我都滿愛的

可能因為他吃得到茶葉的沙沙口感所以沒那麼喜歡

但茶的味道我是都很愛拉~~~很香但不是香精味的感覺

 

微熱山丘

申請網址連結> https://goo.gl/C9gZ4L

申請條件:滿32周就可以上網申請 

申請費用:僅需宅配150元

他們家的彌月禮是蜜豐糖蛋糕,其實就是蜂蜜蛋糕但有:原味/老梅口味兩種

蛋糕很貼心很可愛已經幫你切好幾何圖形.讓你方便不用再切得亂七八糟

(我在說我常做的事XD)

整個彌月試吃申請過程會有簡訊及EMAIL確認.覺得公司很有系統

寄出也會傳簡訊還有編號可以查詢很安心!

由黑貓公司一大早就送來

包裝很好打開看蛋糕也不會搖來搖去

很可愛的居然是用環保袋來裝他們家的蛋糕耶~~

只是覺得一層又一層的包裝有點過多(要吃還要拆很久XD)

我選的是老梅口味.每一塊中間都有注入一區的梅子醬

梅醬我還滿喜歡的.但是蜂蜜蛋糕的口感有點粗我就沒有很喜歡

他們家的鳳梨酥還是比較得我心

 

亞尼克

申請網址:https://goo.gl/iosG1p

申請條件:滿32周就可以上網申請 

申請費用:電話申請.只能現場取

加購說明:他們家彌月優惠方案門檻比較高

需要訂到50條才有76折另加贈4條 運送地點有三個點免費

一樣也有附贈彌月卡.若沒有滿50條就只有用一般優惠

所以這裏跟其他家比起來比較沒有太大吸引力(笑)

不過他們家因為品牌大東西又質感不錯所以若有選他們家蛋糕

價位折扣上絕對不會是考量重點哈哈

有天突然晃到亞尼克的網站因為他們家蛋糕也是我滿愛吃的蛋糕店之一

所以就順便來看看有沒有彌月蛋糕

網站上一樣也有彌月試吃可以申請.只是跟其他家很不一樣

第一個是有限期限.第二個是現場試吃

原本想說這離我生產時間這麼近可能沒有剛好的時間了

結果居然看到的那天剛好是板橋店的彌月試吃日居然剛好還有名額

於是就晚上前往現場(板橋店就是環球店唷!!在板橋車站內)

雖然網站上寫“現場試吃”但是其實就是準備一小盒讓妳帶走品嚐

打開裡面有四種不同品項:兩款人氣生乳卷(原味跟巧克力).布丁.乳酪蛋糕

亞尼克現在最夯的就是生乳捲所以.這次的試吃品中當然少不了它

聽說每家試吃的內容不同所以就參考一下~

裡面最特別的是那顆蛋.用高大鮮奶做的.吃起來有熟布丁的口感


這次試吃的四種產品真的都跟他的蛋糕一樣好吃

但是他的訂購優惠真的比較沒有競爭力XD

口味上比前幾家都還好.可是包裝上就沒什麼特別(包裝也很重要啊~)

繼續尋找看有沒有更適合的囉!

 

糖村

申請網址:https://goo.gl/j3EpqG

申請條件:滿32周可以上網申請 線上或臨櫃申請.可宅配或自取

申請費用:自取150 宅配300

加購說明:買20盒以上送3盒(有試吃的話.自取再加送1盒.宅配加送2盒)

30條送5盒.依此類推.要30條以上才可以製作寶寶卡(一張5元)

50條不只送9條(一樣有試吃會再加送)寶寶卡還免費製作

這家是我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小姐看到我的大肚子主動推銷彌月禮

我才想到!對吼~糖村蛋糕很好吃,然後就去申請來試吃了!!

吃了前面幾家後已經漸漸發現太多奶油的我不太愛

所以當下就馬上選了 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幾天之後到門市取貨.剛好還是我生的前一天(真是驚險XD)

包裝很精緻,盒裝之外還有一個塑膠密封包材,不致於讓蛋糕太快乾掉

蛋糕體很細長,乾乾淨淨(這不廢話嗎)看起來好好吃啊啊啊~~

當然又是立馬切起來吃,真的是好嫩好香好舒服

別誤會(我就誤會了)上面那個logo真的就只是張紙而已Orz(還以為巧克力

就口感來說,覺得可以列入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家呢!!

但怎麼包裝上沒有彌月寶寶的溫馨喜悅感?這大概是唯一點的小遺憾

他們家的牛嘎糖很好吃所以除了彌月試吃外

我還順了一盒回來吃(就是孕婦嘴饞而已

包裝現在都走環保包裝(不用外加提帶)然後一打開就看到不滿的牛嘎糖(咦?!)

好吃是好吃!可是一顆十幾塊錢也是夠高貴的了@@

 

馬克先生

申請網址:https://goo.gl/FWcwH4

申請條件:滿34周可以上網申請 線上申請.會有專人電話通知自取

申請費用:免費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嚐到馬克先生的產品

老實說除了水果之外 我個人很不愛吃太健康的食物XD <--標準的錯誤示範

是因為有看到有人推薦他家的蛋糕我才決定試試

拿到的時候其實對他樸實(普通)的外表沒太大信心

不過吃了一口.才發現 誒!其實不錯吃耶!!

就是也不太甜但中間那一ㄍㄡˊ奶油也不會膩

只是以往我都會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體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家的巧克力太不巧克力所以我沒有很愛(是因為很健康?!

而且它的價位在這幾家比較知名的蛋糕店比較起來還算便宜一點

但包裝上面就沒有特別為彌月做什麼變化.這點就不這麼可愛了!

你知道人都是視覺的動物(哪來的話XD)

有關彌月購買優惠

因為那天下雨走得太匆忙忘了他說了什麼(一心就只想吃啊~)

所以要買的話還是要洽詢一下比較清楚唷~~

 

一之軒

申請網址:https://goo.gl/1ECa2x

申請條件:沒有限制 但要前三天電話申請.可宅配(180元)或自取

申請費用:免費

其實這家是無意間試吃到的

因為帶王子去逛街逛到下午他肚子餓

只好路邊看到有一之軒麵包店就進去買個麵包給他吃

然後看到剛好有擺了彌月禮盒,結帳的時候就順便問問店員是否有彌月試吃

因為買麵包的人潮還不少

所以他在百忙之中還特別抽空拿了三個蛋糕給我

然後短暫的介紹之後又回去他的崗位繼續結帳(超級快速但還是仍然親切!棒棒)

他沒特別跟我介紹之後後買有什麼優惠

只拿了DM給我說有要購買可以在電話洽詢都有優惠唷~(整個隨性)

他們家的彌月蛋糕其實平常也都切小塊在賣

只是有的沒這麼多料

像這款千層楓糖蛋糕.長條狀的彌月蛋糕有葡萄乾夾層但切塊的就沒看到

豆漿紅豆蛋糕也是.一般切塊零售就沒有紅豆

不過這個軟綿綿很好吃.覺得小朋友也會很喜歡

這個抹茶紅豆捲跟他的內餡也有點不同

長條狀的是舒芙蕾的內餡.但這個零售的就是紅豆泥

但太多紅豆泥其實我還滿怕的所以不太喜歡XD(可能愛這種的就會喜歡拉~)

以價位來說.我覺得他們家的蛋糕都很親民一條不超過200元

而且30盒以上就有優惠.50盒還可以製作彌月卡片

口味我也覺得很不錯.所以這家也是滿推薦的!!

 

芝玫

申請網址:https://goo.gl/Y547ns

申請條件:滿32周可以上網申請 .可宅配(160)或自取

申請費用:自取免費 宅配費160

加購說明:30盒以上95折.60盒以上92折

這家其實是我第一二間申請的彌月試吃

可是因為太遠了所以小姐打了兩次電話來通知我

還跟我說因為我離預產期比較近所以隨時都可以過去拿

我一直都知道芝玫很有名但我把他跟我之前吃過的一間天母起士蛋糕搞混了

到現場才發現誒原來不同家!!!

然後他給的輕乳酪蛋糕很大器啊~~

這份量應該是原本賣的一半

馬上打開來大吃(也不用切了)真的好吃耶~~

但包裝真的不怎麼樣(笑)

還有一塊起酥蛋糕跟重乳酪蛋糕

這兩塊就比較還好

一樣有送彌月小卡但是就沒有放照片了

是說很大一塊280的價位是比包裝精緻的蛋糕店來得划算

但是彌月的話我還是會以包裝可愛的為主拉~~

 

 

 

 

之後再來選個幾家試吃看看再決定吧!!

也分享給需要的媽咪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也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唷~~

arrow
arrow

    熱舞媽媽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