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發文

 

因為媽媽正在好好的享受做月子(用嘴使喚老公

 

然後開始進入備戰.就像半夜時不時聽到奶娃哭聲

 

就要跳起來餵奶的狀態😱

 

回家的第一天.半夜小妞喝不到奶生氣大哭

 

害的我跟她爸整夜都沒什麼睡好

 

隔天就立馬買了奶瓶

 

做月子嘛~別讓自己太累要好好休息

 

沒漲奶喝不飽沒關係.反正奶粉也可以

 

所以她想到哭了就給她抱來親餵母乳

 

半夜不想太累要老公餵奶就泡奶粉

 

 

醫生說第5天要有5片濕的尿布

 

可是我家妞妞不曉得是不是比較早出來(37+6)

 

只愛睡不愛吃.嘴巴翹嘟嘟又不太會吸

 

所以根本沒到那個尿量

 

這幾天又是黃膽高峰期

 

所以我就乾脆每次餵完奶都再泡30cc給小妞喝

 

這樣黃膽可以快點降下來

 

希望等她退了黃膽就會變成白拋拋的小妞妞

 

母奶這東西我從上ㄧ胎就見識到

 

我不是個奶量豐盛的媽媽

 

曾經也懷疑自己是不是能餵飽小王子

 

可是他就這樣ㄧ餵餵到了2歲5個月

 

四個月更是白胖白胖的巔峰

 

所以我ㄧ點也不擔心

 

只是漲奶速度比別人慢

 

寶寶吃完就沒得再擠多的出來冰

 

不過這不就正是供需平衡嗎😍😍😍🤘

 

所以如果你跟我第一胎ㄧ樣擔心

 

別緊張!放鬆心情.努力餵就對了!

 

你看看今天已經第6天

 

老娘認真用電動吸奶器也才20cc

(實在是彌足珍貴的黃金初乳)

  

看到我這個樣子你如果超越我你已經很厲害了!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多喝湯湯水水.會越來越好的(遠目)

 

記得別給媽媽太多壓力

 

有心情好的媽才有好品質的奶😉

 

育兒之路我們ㄧ起加油💪🏻💪🏻💪🏻

 

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也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唷~~

 

arrow
arrow

    熱舞媽媽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