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已經來到碰腮腮的4個月

說到餵奶這件事我可是自豪的呢!😎😎

上一胎王子我餵母奶到兩歲五個月

想想這都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

這胎也打算用我滿滿的愛(肥油)來填飽菲菲的肉😝😝

不過唯一讓我煩惱的就是我的服裝穿搭😩🤔

因為我的工作關係有時候服裝總是非常不方便餵奶這件事

但是前幾年市面上的哺乳衣又是無比的不美麗

或是一看就知道開了一個洞實在很不優

所以上一胎我沒有買任何一件哺乳衣

就只好每天穿著很寬鬆的衣服比較方便隨時伺候少爺🙄

這胎因爲在懷孕的時候買到了超好穿孕婦褲

後來發現他們家也有看起來很不錯的哺乳衣

所以馬上就入手了兩件來試試!

果然!要找到好穿材質(畢竟小北鼻要貼著它吸奶ㄧ定要親膚呀~)

還要好看不像哺乳衣的真的難😴😭

果然是媽媽都推薦人看人歐露的Fammile

穿上就決定是它了!! 

 

登登!你看是不是完全就是我的菜😍😍

 

不好意思說覺得自己狠有少女青春的氣息🤣🤣

還是今年流行的內搭加長系列

我還想在素素的上面加個徽章更潮😎

餵奶時候狠方便   

我很常穿它.尤其表演完後我都會換上

因為表演前通常很忙碌沒時間餵

但很怕女鵝餓到!

所以ㄧ下表演立馬換上就可以餵奶

衣服又很有跳舞人的服裝感不會覺得怪

另外我搭配的Nuroo哺乳巾也很好用又好看%E6%9C%AA%E5%91%BD%E5%90%8D

它不但很大很方便!顏色也超美

姐姐送我兩條.ㄧ條藍色條紋ㄧ條桃紅漸層

都可以拿來當圍巾

但是因為我女鵝實在太像王子

導致不用粉色系人家都以為她男生🤷‍♀️🤦🏻‍♀️

所以我只好什麼都給她粉色

好讓大家ㄧ看就可以辨識是個女的😝😝

哺乳巾上很貼❤️的有個小暗釦

讓我方便釦起來ㄧ個人就可以披著餵奶不會滑落

常飛來飛去的我.飛機上也是必需餵奶的地方

坐飛機時常常就是這種穿搭

這件上衣配我的潮流背巾

我的背巾是ergo baby的

當然也是要潮流斑馬紋款!😎

想當初怎麼找到這個背巾也是很妙

懷孕的時候去吃飯抬頭ㄧ看

ㄧ個爸爸背了個小孩用了這個斑馬紋背巾

讓我突然很驚艷😍😍😍

原來育兒用品也有這種結合時尚的系列

立馬用手機搜尋了「斑馬紋 背巾」

(拜網路之賜真是太方便惹🙏🙏🙏)

然後就讓我找到啦~馬上請姐姐美國代購

拿到時自己ㄧ個背小孩超好用都不用別人幫忙

買到他整個都對背小孩不排斥惹🤱🏻

這邊也跟大家說個帶嬰兒坐飛機不哭的小秘訣

因為壓力關係所以在飛行過程耳朵其實會不舒服

大人小孩都ㄧ樣更何況是小嬰兒

這時候餵奶就是ㄧ個讓他舒緩的方法

或是餵奶瓶🍼.喝水都行!

透過吞嚥的行爲讓他減緩耳壓

下次你可以試試唷~

這是我帶王子這位嬰兒ㄧ兩個禮拜就要飛ㄧ次的經驗

他幾乎沒在飛機上哭過👍👍👍

另外一件也是讓我很喜歡的是這件  

熱天時候也可以很美的餵奶服

這件其實跟我的style很不像

但是有時候開會或要淑女正式打扮時就很好用啦!

我搭配個寬褲ㄧ起穿

連我這個喜愛嘻哈風格的都意外的滿意😍

重點是ㄧ樣是我要求的

✅好穿👍👍

✅材質沒話說絕對要親膚❤️❤️

✅不像哺乳衣😎😎

那時候穿這件出關送彌月蛋糕大家都覺得好看

然後ㄧ直被誇手臂很細媽媽都樂慘惹😂😂

真心推薦,fammile 哺乳衣

以上就是我育兒哺乳路上的大愛❤️

希望推薦給也在哺乳上努力的新手媽媽

ㄧ起努力當個美美的潮流時尚媽😎😎%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舞媽媽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