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媽媽教室

一到會場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首先先發了一些資料跟一個手環

這花怎麼跟我這天的服裝這麼搭配XD

可能人潮眾多所以他連位置都要對號入座

然後一定還要有抽獎的摸彩券(好像現在媽媽教室都有)

不過我抽獎運一向很爛所以完全沒在意

一開始先帶著所有媽媽一起運動

原本還在想說做這麼怎麼做瑜伽.原來是帶著大家動一動而已^^

可能怕媽媽們都沒在運動(真的就有旁邊的媽媽說我好久沒運動了XD)

但對於運動過度的我來說就很小CASE啦~~~

不過整場都是孕婦在動也滿好玩的XD

再來上場的是禾馨院長.很親切的談了一些孕期的問題覺得很不錯

當然不例外要推一下媽媽奶粉XD

再來中場休息時間媽媽我就去上了廁所

場外隨時都讓你可以媽媽奶粉喝到飽

還貼心的用涼涼的水泡媽媽奶粉給大家喝

可惜我對奶粉一向興趣缺缺.不過整場感覺還是很不錯

再來下半場就都是聽音樂時間

一開始先是暖心歌手蔡佩軒

其實我沒有在發漏唱歌的.而且現在素人歌手太多

不過他連續唱了四首歌都好好聽很舒服.很療癒

再加上人長得也甜甜的^_^難怪美強生請他來:D

最後是屏東希望兒童合唱團

哇賽!我以為只來幾位.想說大老遠的

沒想到這一來應該有二十個以上

孩子們的聲音真是天籟

美強生也特別把現場有購買奶粉的經費拿來贊助他們

企業回饋社會的美意完全展現感覺很棒!

 

會後結束還送了很有誠意的媽媽禮(這個是重點中的重點啊啊~~)

記得三年前送的東西沒那麼豐富啊~~

果然是越來越澎湃啊啊啊!!

 

在網站上看到美強生北中南都各有一次這個大型特別企劃的媽媽教室

還沒參加的孕婦們趕快來去網站上看看吧^^

http://www.enfamamaclass.com.tw/

arrow
arrow

    熱舞媽媽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