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我人生中最放懶的時刻惹😆

ㄧ早坐飛機回來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趕快產檢去

delay了一週才來.還好沒被哥哥唸😂😂

從寶包的不配合超音波照看臉真的滿肉的😎

體重來到1600多

(哥說軟體重灌所以這個數字不太準要再加100)

  

除了頭圍正常外.肚子跟腿都超前

是長腿美女的意思✌️

是說都正常就好😃

今天也是抽血驗梅毒跟c型肝炎的日子

所以又挨了ㄧ針

覺得當媽的最大改變就是本來怕痛怕打針的我

面對ㄧ連串的抽血已經漸漸習慣

雖然還是會怕痛.但好像勇氣也變大了💪🏻

再來就是每2週的例行產檢

要進入後期啦~

跳舞媽媽加油!

期待卸貨趕快讓我右後尾錐不痛痛

人家還想繼續跳舞呀~

再來說說體重

前天為了解決冰箱沒吃完的月子試吃

結果吃了宵夜果然今早的體重馬上來到53.7的新高

比較上ㄧ胎生的時候是55還56

這胎的額度只剩下2公斤左右

媽媽要節制點了!

最少等我8/2拍完孕媽媽照後再放鬆

(誰說可以放鬆😂😂😂)

昨晚聽到別人稱讚我只大肚子很開❤️

但其實也是有胖所以這種甜言蜜語還是別聽太多好😅😅😅


倒數6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舞媽媽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